About Us

關於于賓

于賓診所成立數十餘年,以精湛的技藝及國際前沿的醫美護膚科技,彙聚了國際一流的醫學美容權威專家,是集醫療、技術研究、教學研究、美容護膚、體雕塑造的一體化綜合性醫學美容專業院所。

于賓診所的經營團隊提供「微創整形、美容護膚、抗老醫學」的三大核心體系,集結各方的軟硬體龐大資源,並與國際頂級先進的醫美儀器設備商及國內知名生技公司合作,全方位美容護膚的客制化提供與國際美容體系同步的一站式專業到位服務。為求消費者量身客制化最為合適的治療,我們透過專業的服務,提供最適合每位消費者的備感尊榮服務。

彭于賓院長這幾年長期在台灣和中國擔任許多醫療美容講座的聘任學者,不間斷的參加國內外醫療學會學術交流,輔導兩岸無數醫師在微整技術與專業美容醫學的持續精進。目前彭于賓院長有一半的時間,已轉化為經營管理者的角色,其目的就是在於希望能帶領一支醫美界的醫療菁英,不斷在專業與服務上的持續努力與精進。

目前彭院長仍保留一半的時間擔任執業診療醫師,站在診療第一線與消費者直接接觸,實際瞭解消費者的問題與需要,解決消費者全方位美容護膚的問題。同時,為給于賓診所的消費者更多的承諾與保。此外,也要求醫師團隊一定要做到彼此間交互訓練的精實過程,不僅完善臨床經驗豐富,更要求醫師將醫術和藝術相遇,讓醫師的技術與服務能更有精進與到位,創造出自然的美,讓微整自然的依附在美麗當中。

于賓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不僅可以提供消費者美麗與自信外,當您把美麗交付予我們手中時,就是我們讓您重現美麗自信的開始!未來,我們期許在管理專業、醫療專業與服務專業三者到位的相輔相成下,實現兩岸優質的一體化綜合性醫學美容專業院所,並成為全球華人信任的醫美品牌!

醫療諮詢

(02)2721-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