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治療BN

私密治療

現代女性越來越重視私密整形的保養與美觀,私密處整形並非像其它身體部位整形一樣,不只是純粹是為了美化外觀,更成為女性寵愛自己的時尚潮流與風格表現。隨著科技的進步,女性因生產、生理老化或其它原因導致的私處問題,其實並非像過去長輩在傳統認知上私密處無法被改善,女性都應該得到完善的照顧。因此,私密治療分為三大診療項目。

常見的私密部位症狀

【診療項目】

  • 雷射私密處美白: 其實不少女性對於私密處的色素沈澱問題感到非常苦惱,有些女性可能是天生遺傳、或是不當的穿著習慣(穿太緊不透氣的衣物),其實色素沈澱的主因,來自於長期的摩擦或是感染。可以透過雷射、脈衝光讓私密處快速變回嬰兒時期的白皙粉嫩。

              ♥若有以下症狀不適合此治療
                   1.生理期
                   2.懷孕
                   3.私密處感染
                   4.私密處有惡性腫瘤

  • 玻尿酸緊實注射:私密處緊實在近年來越來越受到女性朋友的關注,因為私密處緊實不但可以讓親密關係更加愉悅,更能改善陰道鬆弛、漏尿、乾澀……等問題,採用玻尿酸注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合成,且立即見效,療程期效為6-8個月,可以視個人需求,半年至兩年內再次注射玻尿酸。               

                  ♥若有以下症狀不適合此治療
                      1. 過敏體質
                      2. 自體免疫疾病者
                      3. 使用抗凝血藥物
                      4. 懷孕或哺乳的媽媽

【診療後注意事項】

  • 恢復時間長短要根據治療內容而定,約1-4週恢復期,而且如果手診療後遵醫生囑咐護理得當,恢復時間自然也就會相應的縮短,這些措施包括診療後1星期內需要常規服用一些抗生素,每天用清潔的溫水洗淨會陰部(可以洗淋浴),保持局部清潔,以防感染。
  • 診療後15天到2個月內盡量避免下蹲,上廁所時採用坐式或半蹲位,雙腿盡量不要分開太大。
  • 診療後應多吃水果等粗纖維食物,避免便秘。
  • 診療後要遵醫生囑咐按時復診,以保證治療的完美效果。
  • 診療後2星期內避免過度運動或過度的走動。
  • 穿寬鬆透氣的褲裝增加舒適度。